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2310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广州蕴蕾,为您带来更多的财富。

广州蕴蕾,为您带来更多的财富。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0/5 14:17:05 By 李海鹏 阅读(6225)

广州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,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。致力于打造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。广州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分享,共同成长,塑造品牌“个性化特色”,用“特色”来创造更多市场需求,为您带来更多的财富。

我们的服务优势

十六年化妆品加工、化妆品OEM经验

化妆品生产国际前沿科技,技术,集研发、生产、OEM加工、销售全方位配套服务。

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

提供优质的服务,还备有多款现货瓶型及设计素材供你选择,大量免费试用。对于代理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和美容老师进行辅导和培训。

生产周期短发货速度快

一天出样,三天量产,货量大还可以批出货和发货。完全满足你的需求。

化妆品加工设备齐全、自主研发新产品

化妆品生产设备齐全、成熟研发团队,自主研发新产品、给客户最专业的技术支持。支持来料加工、仿版、代加工、OEM。

众多品牌客户

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为国内众多品牌化妆品提供配套生产服务,提供独特配方和化妆品贴牌加工及相关系列配套服务,也可以为客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。

价格实惠

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自有设备,自有研发团队,独立生产,省掉各种中间环节,所有我们能提供最实惠的价格。

关键词:蕴蕾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