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1869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蕴蕾化妆品,塑造了强大的美容品牌

蕴蕾化妆品,塑造了强大的美容品牌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1/3 11:48:57 By 李海鹏 阅读(6354)

广州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,公司塑造了强大的品牌——轩之寇、极蕊,迸发出了的活力和竞争力,为国内众多品牌化妆品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ODM研发生产。

极蕊甘泉水密码套装

的补水及营养配方,给予干燥、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,快速改善油脂分沁旺盛的肌肤,加强补水,维持肌肤细胞水份平衡。含有独特的滋养与舒纹配方、骨胶原等活性物质,使肌肤松弛问题得到改善,解决肌肤松弛、缺水现象。

轩之寇深层溶色驻颜

平衡调理,改善皮肤的免疫功能,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,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,同时对病变的黑色素细胞进行分解,排除表皮。使问题皮肤的本质上得到改善,让肌肤亮丽、洁白细腻富有弹性,同时预防色素回流,斑点反弹。

轩之寇逆时空明眸美眼套

针对黑眼圈、皱纹、松弛、眼角下垂各年龄段预防和保养的人士;唤醒疲累眼部肌肤,使之回复紧致、健康与润泽,光彩新生,无比轻盈的质地,全力悍卫肌肤弹性,时空倒转,岁月无痕,舒缓、活力、愉悦,双眸如同浸浴在轻松的SPA修养环境中。

关键词:蕴蕾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