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1921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蕴蕾:祛斑后如何控制色素回流

蕴蕾:祛斑后如何控制色素回流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5 16:16:21 By 小牛 阅读(14228)

蕴蕾国际一次性专业祛斑项目,主要范围包括一次性提取、真皮斑、、黑痣、扁平疣、汗管瘤、睑黄疣;特效祛除黄褐斑、改善皮肤黑黄粗糙、提升收紧、各种原因引起的色素沉淀;特效祛暗疮、粉刺。

蕴蕾国际一次性专业祛斑只在有斑的部位提取,有别于市场上一些用中药排黑液整脸涂抹后全脸脱皮的产品。不同于光子、、冷冻、液氮等,不需要仪器投入。只需在店内操作一次,5至15天斑点就会自行脱落。

针对刚刚脱落黑斑位置的皮肤,是新生的皮肤不能裸露在阳光下。这时候我们需要在白天多用修复细胞和角质层的产品,蕴蕾特色修复产品(细胞活能因子、营养修复霜)。其主要作用是增厚皮肤角质层,令皮肤有自我保护的能力。晚上要配上抑制黑色素的产品,因为皮肤前期角质层偏薄容易被氧化(肌肤氧化是因为我们的皮肤跟外界接触后,分泌物跟空气中的氧接触氧化后的肌肤会晦暗。因此我们有要求顾客在祛斑同时有服用维生素C、维生素E抗氧化)抑制色素产品有控色素回流因子这款产品在晚上使用),使用这款产品前必须用上修复类产品。在皮肤修复期间一定要大量补充皮肤水份,一般在色斑脱落的一个星期后就要配上蕴蕾国际保养修复系列产品,加上专业特色技术手法,做到控制色素回流。

提取后修复时间为一至三个月、黄褐斑修复时间为六个月、真皮斑修复时间为三至八个月、修复时间为三至六个月、激素斑修复时间为一年左右。

保养皮肤就跟谈恋爱一样,付出才会得到回报。前提是你的选择必须是正确的,选择正确我们也得用心呵护。想要蜕变就得花时间花金钱花心思,还得经得起人家的羡慕嫉妒恨。

关键词:蕴蕾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