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2252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蕴蕾,专注化妆品OEM16年!

蕴蕾,专注化妆品OEM16年!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5 17:42:54 By 小牛 阅读(7243)

广州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萃取技术为精髓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。致力于打造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。

公司始于2002年,集化妆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,公司拥有的研发实验室,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,工厂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,建有1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无菌化妆品生产车间,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,生产品种有美白祛斑类、修复类、修复抗皱类、精油养生类等一系列高级护肤类产品,并且公司拥有的专利产品和一系列高科技天然有机产品不断推出,品质达到了苛刻的医学要求,亲肤性极强,无刺激性无伤害、无任何副作用。

研发高品质,品质需要团队的努力

蕴蕾化妆品拥有1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;

公司从创立初期便将产品的品质与科技创新放至首要位置;

与各科研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紧密合作;

同时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原料、包材供应商、专用仪器厂商的长期支持;

在配方制定、生产工艺、产品设计以及品牌创立等多方面均在业内处于国际水平。

高端设备高生产,强大生产能力

高端生产设备满足您的要求

生产车间环境按照GMPC认证的要求建设,超高标准的无尘生化研究室和检验室。全方位保证企业的产品能让消费者安心使用。

现代化生产线

提高产品生产率,缩短生产周期,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供货源。整条生产线配备多道检测系统,确保客户没意见产品的合格率。

高端生产设备

蕴蕾巨资引进多台/套国际先进乳化、自动灌装、、检测等国外设备,只为不断提升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。

13项免费服务,省心安心

免费提供三证;

免费代办注册商标;

免费协助客户进行市场分析;

免费帮助客户设计产品架构及产品规划;

免费提供营销策划咨询;

免费原料、配方、包装、制造技术咨询;

免费提供质检、卫检代办服务;

半成品、成品检验,包装物验收;

半成品、成品加工;

仓储、货运管理服务;

提供客户驻厂办公场地;

有偿提供包装设计服务;

提供物品管理中心签发的信息条形码申报服务;

关键词:广州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