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2322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控油去痘|混油皮、大油田,对付油光很简单!

控油去痘|混油皮、大油田,对付油光很简单!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29 9:21:05 By 小牛 阅读(4879)

有没有宝宝被“油皮”困扰着:毛孔粗大、黑头、粉刺、痘痘….其实,脸上的油脂本来是一种天然保护罩,滋养皮肤,也帮助抵御外界对皮肤的损害。但是油脂可不是多多益善,如果分泌过旺就会造成以上皮肤困扰了。

1、油皮的痛

(1)旺盛的油脂会卷裹着死皮灰尘堵塞毛孔,进而引发粉刺痘痘闭口等等

(2)既然容易被脏东西堵住毛孔,毛孔自然会被撑大,显得皮肤坑坑洼洼的

(3)油脂分泌过多,就不容易上妆,夏天出门一秒融妆,不用卸妆也能变素颜

当然啦,相比于干皮,油皮的皮肤弹性更大,不容易松弛,也不容易产生皱纹,捏起来手感更好。

2、油皮护肤的常见误区

(1)BA姐姐说出油是因为缺水,所以我要狂敷补水面膜!——其实出油多少跟缺水与否没有关系,而是跟、气温、年龄、饮食有关。如果你脸上有痘,多敷面膜可能会让脸烂得更快。

(2)皮肤出油感觉脏脏的,我要用清洁力max的洗面奶,经常洗脸/去角质!——过度清洁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,说人话就是越来越油,千万不要以为洗完脸越干燥=越干净。

3、油皮护肤,起码要做到什么?

(1)不要长期用强力清洁产品,不要用温度太高的水洗脸,不要频繁去角质。

(2)所有抹上脸的护肤品一律清爽,记不住成分不要紧,只要避开那些黏糊糊的膏啊霜啊就好。

(3)防晒一刻也不能放松,这是所有肤质都要记!住!的!

最后,你还需要完整的一套护肤顺序↓

轩之寇茶树清爽控油祛痘套(三件套)

控油祛痘除印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35g

清爽控油透肌乳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35g

控油祛痘除印精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30ml

针对人群:

1、油性、混合性、暗疮性肌肤、毛孔粗大者;

2、特别针对各类型、粉刺、黑头、性;

功效:

含植物控油因子,收细毛孔,提升肌肤弹性,平衡皮肤油脂分泌,排出毛孔污垢,抑制细菌繁殖,避免粉刺暗疮!

顾客居家护理流程:

每日:控油祛痘洁面啫喱→油脂调护紧肤水→控油祛痘除印精华→控油祛痘除印霜→清爽控油透肌乳霜。

关键词:轩之寇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