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2322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肤不能随便,蕴蕾极蕊水动力用起来!

护肤不能随便,蕴蕾极蕊水动力用起来!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20 11:44:57 By 张仪贞 阅读(6299)

日常的护肤保养,意在永葆青春,使皮肤青春靓丽。但是错误的护肤习惯,很有可能促进肌肤的衰老!广州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萃取技术为精髓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。

蕴蕾极蕊水动力莹肌保湿三件套

甘草水密码透润水乳120ml

清滑深层保湿霜35g

甘泉水动力透润精华30ml

适用人群

适合各类肤质,特别推荐给缺水,无抵抗力的肌肤,具有凝聚滋润效果,赋予细胞充足能量,促进细胞活跃更新,令肌肤呈现水嫩,明亮好肤质。

产品使用程序

洁面--爽肤--甘草水密码透润水乳--甘泉水动力透润精华--清滑深层保湿霜

产品功效

的补水及营养配方,给予干燥、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,快速改善油脂分沁旺盛的肌肤,加强补水,维持肌肤细胞水份平衡。含有独特的滋养与舒纹配方、骨胶原等活性物质,使肌肤松弛问题得到改善,解决肌肤松弛、缺水现象。

错误的护肤习惯你有吗?

误用美容小道具

有些美容的小道具有的确为我们护肤提供了很多乐趣与方便。但很多人在使用这些美容小道具时,却没有注意这些小道具的具体操作规则。不仅不能发挥出美容小道具的功能,反而感到小道具没有效果,甚至造成肌肤损伤,容易衰老的效果。

过于频繁去角质

我们的面部皮肤相对娇嫩,如果频繁的去角质,会违背皮肤的自然代谢规律。肌肤在失去角质的保护后,分容易发生接触性皮炎,细菌的感染力吧也会相对增加。过度的去角质还会伤害到肌肤真皮层,造成肌肤过敏红肿的情况出现。

没有补涂防晒霜

爱美的妹纸们在出门前都会涂一层防晒霜以为就万事大吉,可以防晒一整天,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。防晒霜只能为你免除被晒伤的命运,在这期间汗水糊掉,雨水淋到,你的防晒霜保护网就会面临漏洞,这时就需要及时补涂防晒霜。

错用撕拉式面膜

撕拉式面膜在使用不当的过程中,造成毛孔增大。而增大的毛孔却很难再让毛孔再缩小。粗大毛孔却很难再缩小。大毛孔的肌肤看上去就很显老,而且粗大的毛孔容易遭遇污垢,彩妆残留堵塞毛孔的后果。久而久之肌肤容易加速衰老。

乱叠加精华

当护肤遇到瓶颈的时候,很多人都倾向于使用多款不同的精华,加强护肤的效果。但是,不同品牌的护肤品成分和配方会有不同的组合,并使用不同品牌不同护肤品,分可能造成成分间的化学左右,对肌肤造成过度的负担,从而促进肌肤衰老。

关键词:蕴蕾极蕊水动力莹肌保湿三件套,蕴蕾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