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1864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蕴蕾教你油性皮肤怎么改善和护理

蕴蕾教你油性皮肤怎么改善和护理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31 15:48:12 By 袁小栋 阅读(5008)

卸妆不,会让你的肌肤提前进入老龄化,这绝不是信口雌黄。即使白天不化妆,晚上也不能轻易放过肌肤低沉的垃圾,更别是化了妆的油肌MM,皮肤当中的油脂会和残妆混合,于是便大量的沉积的毛孔当中,当毛孔堵塞的时候,痘痘也“粉墨登场”了。蕴蕾教你油性皮肤怎么改善和护理!

所以,无论你这一天化妆与否,回到家中件事就是卸妆和洁面,以免被懒惰心理腐蚀,卸妆的时候要分情况适用,淡妆用卸妆液和卸妆乳,浓妆一定要用卸妆油。初步清理肌肤之后,用洗面奶做深层清洁。

角质也是引起痘痘频发的原因,肌肤在风吹日晒之后,会慢慢变粗糙变厚,所以毛孔根本不可能呼吸。夏天容易冒油光,定期去角质让油脂不再沉淀,还可以起到细腻毛孔的作用。油性皮肤一周两次去角质不能少,如果是较为敏感的皮肤,不要使用物理性质的磨砂膏,小心刺激加快痘痘的繁衍速度。

油性皮肤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要注重油分的去除和水分的补给,面部出油的地方通常也是肌肤在发出缺水的信号,T字部是脸部出油非常明显的地方,要控制好油肌,应该选用控油+保湿的产品。

极蕊新活清透洁面膏

成分:维生素C衍生物、透明质酸、矿物质精华水、精纯蓝莓精华、芦荟原液、活肤因子。

功效:丰富细腻的泡沫,能有效毛孔深处的污垢及残妆,补充肌肤水份活力,维护肌肤内外水份均衡,令肌肤水润柔滑,焕发健康光彩。

用法:将面部润湿后,取本品适量于掌心,加水揉成泡沫状再涂于面部,轻揉按摩用清水洗净。

轩之寇水份源保湿洁面膏

成分:透明质酸、矿物质精华水、精纯蓝莓精华、玫瑰精华、芦荟萃取液、丝滑氨基酸。

功效:独特补水保湿配方,更能迅速渗透,持久供给肌肤所需的水份和养份,老化、干燥皮肤,促进皮肤血液循环,增进新陈代谢,强化肌肤锁水保湿能力,增加肌肤弹性,令肌肤时时水嫩动人,充满健康活力。

用法:洁肤后,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,或用化妆棉沾取适量轻拍于面部。

蕴蕾公司旗下轩之寇、极蕊两大品牌有美白祛斑类、修复类、修复抗皱类、精油养生类等一系列高级护肤类产品,产品其亲肤性极强,无刺激性无伤害、无任何副作用,更贴合亚洲人的肌肤使用。

关键词:蕴蕾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