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轩之寇 极蕊

 浏览量:[102325]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蕴蕾:让你做完美女人!

蕴蕾:让你做完美女人!

来源: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30 9:42:32 By 袁小栋 阅读(4915)

广州蕴蕾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萃取技术为精髓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美容品企业。致力于打造的美容品品牌营运平台。蕴蕾,让你做完美女人!

极蕊脆弱肌肤再生修复套

褪红修复水120ml

脆弱肌肤修复乳30ml

皮膜种植再生修复霜35g

产品功效

降低对免疫细胞的损害,减缓充血现象,具良好的作用。加速受损肌肤愈合,补充水分,恢复结缔组织生长。安抚和修护红肿、干痒、红血丝、灼热等过敏症状的肌肤。

适用人群

1.干性、缺水性、脆弱、敏感性及过敏性老化肤质使用;

2.红血丝、先天性大红脸、引起的暴露;

产品使用程序

洁面--爽肤--褪红修复水--活细胞红血丝修复乳--皮膜种植再生修复霜

极蕊水动力莹肌保湿三件套

甘草水密码透润水乳120ml

清滑深层保湿霜35g

甘泉水动力透润精华30ml

适用人群

适合各类肤质,特别推荐给缺水,无抵抗力的肌肤,具有凝聚滋润效果,赋予细胞充足能量,促进细胞活跃更新,令肌肤呈现水嫩,明亮好肤质。

产品使用程序

洁面--爽肤--甘草水密码透润水乳--甘泉水动力透润精华--清滑深层保湿霜

产品功效

的补水及营养配方,给予干燥、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,快速改善油脂分沁旺盛的肌肤,加强补水,维持肌肤细胞水份平衡。含有独特的滋养与舒纹配方、骨胶原等活性物质,使肌肤松弛问题得到改善,解决肌肤松弛、缺水现象。

靓肤净美胸丰盈紧致套

产品成分:水,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,异壬酸异壬酯,甲基硅烷醇甘露糖醛酸酯,聚二甲基硅氧烷交联聚合物,聚二甲基硅氧烷,鲸蜡醇,甘油硬脂酸酯,棕榈酸乙基己酯、葡萄(VITISVINIFERA)籽油、艾(ARTEMISIAARGYI)叶油、大豆异黄酮、红花(CARTHAMUSTINCTORIUS)籽油、生育酚(维生素E)、乳香(BOSWELLIACARTERII)提取物、香叶天竺葵(PELARGONIUMGRAVEOLENS)提取物、玫瑰(ROSARUGOSA)花提取物、依兰(CANANGAODORATA)花油、茉莉花(JASMINUMSAMBAC)花油、野葛(PUERARIALOBATA)根提取物

产品作用:多种植物提取精华、配合按摩至吸收可滋润养护胸部、使胸部肌肤充盈紧实富有弹性、提升胸部肌肤,塑造健美丰盈轮廓、改善松弛,提升女性魅力。

使用说明:

1:产品前期一定要坚持使用,产品使用的时间为晚上9至11点间

2:为了产品更好的吸收,产品使用前必须先用热毛巾热敷3至5分钟:

3:产品每次用量为5毫升,产品简单涂抹至吸收即可,涂抹5到15分钟促进吸收效果更佳,本产品是纯植物提取,不用避开乳头、乳晕、经期。

注意事项:孕妇、哺乳期禁止使用、其余均可放心使用。

储存条件:产品请避免存放在阳光直射暴晒或者高温的地方、清凉通风干燥的环境下保存。

本品已通过国家权威检测部门质检

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测

流程服务包括代客户注册商标、申报专利等,每个细节都有专业 人员指导操作和跟进,使每一个合作伙伴都能充分体验到技术、产品和更先进的化妆品经营模式所带来的成功喜悦,公司备有几十种现货瓶型、几百种半成 品膏体、大量的包装素材供客户参考选择。还有大量成熟品牌可供代理加盟。

关键词:蕴蕾

联系方式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欧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